close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,單純想分享美食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美食的你(妳)

 

 

上禮拜二趁空檔之餘,李桑帶我去吃一家位在板橋巷弄的小店-PONPIE

最喜歡巷弄美食了,感覺就像尋寶一樣

image1.JPG

那天我們有攜帶小妮狗出門,一開始還怕店家拒絕我們攜帶寵物進去,

沒想到店家看到我們有帶寵物推車,原本安排我們的兩人座加上推車似乎有點擁擠,馬上幫我們換到四人座,好貼心

等李桑入座,我迫不及待跑去玻璃櫃前點甜點,看起來都好好吃!(照片左邊有掛十二夜的旗幟,感動)

image2.JPG

將將過沒多久甜點和飲料都送上來了(餐具要自取喔!)

甜點我們點了草莓乳酪塔黃澄澄檸檬塔

飲料部分我點老街私房奶茶,李桑點覆盆子冰巧克力

image9.JPG

草莓乳酪塔近照

image7.JPG

老街私房奶茶近照(他們家的茶具好可愛

image10.JPG

 

 

這兩個甜點,我跟李桑都覺得好好吃尤其檸檬塔的餡料是膏狀的,我們好喜歡

因為實在太好吃惹~我又跑去櫃檯點了抹茶白玉塔,哈哈哈

image8.JPG

外面綠葉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配上內餡的紅豆麻糬好香

但只能說這道排在檸檬塔和草莓乳酪塔後面有點吃虧,

因為前面兩樣甜點味道比較重也比較甜,有點蓋過抹茶白玉塔了~~抱歉了抹茶

豆沙包時間:

黃澄澄檸檬塔-100元:真的很好吃!內餡是膏狀的,讓人驚艷而且才一!把!元!

草莓乳酪塔-150元(還是160...收據丟了...):這個也很好吃!乳酪和草莓搭配的很好~不會互相搶戲!

抹茶白玉塔-100元:抹茶很香,抹茶控的朋友可以點,不會很甜。但建議抹茶白玉塔,其他甜點排後,怕味道被蓋過~

老街私房奶茶-160元:好喝!是我喜歡的奶茶~好濃郁!搭配的杯具也好可愛喔!加分加分!

覆盆子冰巧克力-150元(還是140元...一樣忘了):李桑說還不錯~我沒喝到...只是他說這個分量對他來說太少了, 喝沒幾口就沒了,哈哈哈!

整體覺得這家店很不錯,店員好親切,不知道吃甚麼問他們都會幫你做介紹。而且可以帶狗狗好棒

當天消費大約是660元,不收服務費。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,非常推薦喔!

 

店家資訊: PONPIE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npie0228/

TEL: 02 2227-2224

TIME: 周一~周六 12:00-20:00

ADD: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

Wifi: 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巷弄小店 板橋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